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5G时代智能车型的代表作 EXEED星途霸气来袭!

时间:2019-06-12 20:33:21
EXEED星途的出现,让业界看到了智能汽车的真实存在,所有创新都是自主研发,这在很大程度上诠释了中国汽车技术的强大,也颠覆了智能汽车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下面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EXEED星途。

打造新时代智能车机系统——EXEED星途识你面、知你心

智能语音交互是目前最直接,最方便操控车机系统的方式之一。而搭载在EXEED星途上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更是具备识别精度高、多指令控制等领先同级的特点,不仅涵盖了多项车辆功能,包括拨打电话、天窗控制、开启自动泊车等;同时更能理解用户的言外之意:比如当用户说“有点热”,空调会自动调节温度;说“想透透气”,天窗就会立马打开。让汽车拥有灵魂,才会知你心意…

现在很多智能手机都拥有面部识别,EXEED星途也将这一技术应用到自身的车机系统之中,这在汽车行业可是史无前例。据了解,这套系统可识别驾驶员的人脸ID信息,根据识别到的人脸ID信息,实现互联网/车联网服务多点同步。同时,人脸识别还能帮助用户在车内完成刷脸支付,轻松享受在线购买电影票等多种无感支付体验。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一车全家用”这一需求,除了驾驶员,该系统还可以储存4人的人脸ID信息,系统可根据不同的人脸ID信息自动调节特定的座椅靠背角度,车载音乐等娱乐数据也会随之改变,带给驾乘人员极尽的私人个性化服务体验。

全场景用车——EXEED星途用智能化为你领航

在车家互联方面,EXEED星途不断进行场景融合,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新体验,通过雄狮智云车联网系统,用户可以在车内远程操控家中的智能家居,智能灯、智能窗帘、万能碗、空气净化器、空调、扫地机器人等绝大多数智能家居。而通过家中的智能家居,也可以远程控制车辆的部分功能,比如车内空调温度、开关车门等。EXEED星途在同级首次搭载的AR实景导航功能,把AR技术与实际行驶场景无缝连接,大大提升了汽车导航时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安全无忧——EXEED星途以品质当道

对于EXEED星途来说,智能化的车机系统确实霸道,但这也需要强大的硬件支持,才能进一步发挥出自身高端品牌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EXEED星途搭载一款1.6TGDI超强升功率发动机,具备同级最强123马力升功率,其最大扭矩达到290Nm让人惊叹!并联合世界著名汽车零部件厂商格特拉克研发的专业的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更好匹配自身发动机,传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燃油经济性更好,符合当下国六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EXEED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的变化,0.07秒自动切换驱动模式,前后桥可实现0~100%扭矩分配,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车辆已经帮你做出了正确的动力分配,并搭配11项主流ADAS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让你坐享豪华级安全配置,EXEED星途每时每刻全方位保驾护航。

EXEED星途搭载FCW前碰撞预警带行人识别

EXEED星途从外观到内饰,从智能到硬件配置,无一不让人称快,未来定会是智能汽车时代,能够完美呈现智能二字的恐怕只有EXEED星途。作为家庭用车,EXEED星途更是超高的性价比,但是奇瑞并没有止步于此,超高的创新能力让我们对未来的智能汽车充满了期待!

来源: 洞察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2019江苏书展新亮点:

盘活低效用地,南京探

观境将为华晨雷诺带来

《高能医少》 朱锐饰

气候公报:西藏春季气

演员梁天:把陈佩斯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