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数字货币投首选the cryptobank交易所安全方便稳定

时间:2019-07-11 11:56:09

世界各国政府开始承认加密资产是一种合法的交换媒介和价值存储方式。此外,他们将改变加密数字货币主要由小部分技术人员和暗网用户使用的想法。

此前,部分国家表示无法确定加密数字货币的发展前景,另一些国家则断然拒绝此类资产。然而,这种情况在2018年已有所转变,全球对加密资产的态度已趋于乐观。在该方面,美国SEC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其设立了一个专门监控和管理加密资产的机构。可以期待的是,更多国家将重新审视加密资产,并在各自的管辖范围内成立相应的机构,以监控和规范加密市场。尽管有些人反对监管加密资产,但从整体上来看,多数人更愿意拥抱监管。

而hecryptobank 自2017年创立以来,Thecryptobank先后获得先后获得MKL、AUSVIC等资本投资,累积交易额突破4000万美元。2017年9月,Thecryptobank测试通过了高频交易压力测试并且正式上线营运。2018年第一季,Thecryptobank和国内最大的境内外金融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台累积交易达一亿美元,占据亚太50%数字资产交易份额。目前,Thecryptobank已投资20余家上下游企业,现已完成对亚太地区包括: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合规服务团队的组建,为全球多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数字资产交易及资产管理服务。

Thecryptobank数字资产交易所不管在任何国家开展相关业务都会按照所在国的相关法律和监管准则来推动行业的发展,立足与安全、可靠等因素来给广大的投资者带来收益。有时候所在国的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不完善,但是thecryptobank依然会按照自己的交易准则和收益准则给所在过的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益和安心。其实监管加密资产的主要问题在于它最大的优势之一——去中心化。因此,没有任何机构可以制定和实施监管该资产的标准。市场或许需要一个由所有国家批准的全球化框架,该框架由加密行业内的专家共同商讨并建立。此外,当局应详细概述潜在的风险和回报,以便所有投资者能够了解该领域以及如何在该领域投资。

新加坡的Cryptobank联手推出新的数字资产交换和托管服务。 CB开发的新系统旨在直接连接银行,以消除与加密货币交易所资产存储相关的风险。 虽然CB仍然是一个集中的市场,但现在它将与分散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合作。 加密货币交换将为银行建立的新生态系统提供流动性和技术。 传统的金融机构将负责通过Silo维持其监管活动。 最先进的加密货币存储解决方案是在今年1月份宣布的,它是与数据安全机构Guardtime合作开发的。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避暑十大凉城

刘德华VS余顺天 像“

观境将为华晨雷诺带来

《长安十二时辰》热播

气候公报:西藏春季气

演员梁天:把陈佩斯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