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中国好情歌》第一季全国海选苏州赛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9-08-16 22:20:47
2019年8月7日(七夕节),万众瞩目的《中国好情歌》第一季全国海选苏州赛区启动仪式在星光耀商业广场成功举办。这场启动仪式将《中国好情歌》品牌IP又推向更高一层的定位。

据悉,《中国好情歌》第一季情歌才艺大赛由《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总导演许兴刚董事长亲自策划、华纳音悦携手世界华人婚礼文化促进会以及北京电视台共同主办。

签到现场·大咖云集

当天下午,星光耀商业广场嘉宾云集、群星闪耀。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代表、音乐人、学者、社会活动家、时尚代表、项目合作方、媒体记者,共数百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为了更好贴合浪漫七夕主题,本场《中国好情歌》现场氛围布置,目之所及都是粉粉一片,浪漫鲜花、梦幻灯光。

现场2.JPG

(现场氛围)

现场嘉宾,签到留念。

签到处.JPG

(嘉宾签到)

领导发言·启动仪式

苏州星之湾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司模先生在致辞中感谢每一位到场的嘉宾、评委、赞助商,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星之湾传媒董事长-司模先生.JPG

(星之湾传媒董事长司模先生)

他表示星之湾传媒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接下来的每一场赛事都做到极致,我们有实力也有底气,将《中国好情歌》做到家喻户晓。

全国组委会成员冯雪艳女士在发言中介绍到:《中国好情歌》总决赛将于2020 年 8 月 25 日-31 日“七夕情人节”期间在“中国爱情海·上海外滩——翡翠公主号游轮”举办(暂定)。 届时将环绕上海外滩及近海,由全国 1000家以上媒体同步报道。

华纳音悦副总经理-冯雪艳女士.JPG

(华纳音悦副总经理冯雪艳女士)

华纳音悦总经理许磊先生上台与主持人互动中透露,《中国好情歌》第一季情歌大赛,各城市赛区前三强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选的资格。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和澳门地区,以及美国等世界各国华人选手共同参与角逐。

华纳音悦-许磊.JPG

(华纳音悦总经理许磊先生)

嘉宾演唱·视听盛宴

此次《中国好情歌》全国海选苏州赛区邀请知名歌手·王菲音乐合作人洪星佑(홍성우)、“华纳音悦”原创歌手朱涵彤、阿雍、司沛霖分别上台演唱,为本场海选选手加油助力!

华纳艺人-朱涵彤1.JPG

朱涵彤-《宁缺毋滥》

华纳艺人-司沛霖.JPG

司沛霖-《七秒记忆》

华纳艺人-阿雍.JPG

阿雍-《不为谁而作的歌》

陈承希、马木易、洪星佑(从左至右).JPG

洪星佑-《雪之花》

业界大佬的出席和明星的助阵也印证了《中国好情歌》的魅力。

(嘉宾图)

自此,《中国好情歌》第一季情歌才艺大赛全国海选苏州赛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接下来的时间将交给我们评委和本场参赛的选手。

专业导师·妙语连珠

本场评委邀请到了知名歌手·王菲音乐合作人,SNH48《7senses》声乐指导导师——洪星佑导师

评委-洪星佑.JPG

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华纳音悦艺术总监、央视开门大吉艺人导师——马木易导师

评委-马木易.JPG

华纳音悦艺人演艺指导、上海知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人总监、百万网红博主“萌主啾小啾”声乐导师——陈承希

评委-陈承希.JPG

作为《中国好情歌》全国海选苏州赛区首发场的评委,他们有着各自的选择标准。对于学员的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咬字、嗓音特色等,他们各有偏重。

总结起来,有两类学员会受到他们的喜爱:一是有一些音乐基础,乐感好,声音有特色的;二是虽没有接受过系统训练,但是有良好的嗓子条件的。

对于那些具有“天赋”,可塑性很强的学员,评委老师也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为其打开晋级之门。面对部分选择“喊歌”的学员,评委老师也温馨提醒:喊在流行音乐中是有技巧和方法的,不是乱喊把嗓子喊坏。所以,接下来参赛的学员可要注意咯。

比赛是残酷的,不管是晋级还是淘汰,都是人生的一份体验,当前《中国好情歌》全国海选苏州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喜欢、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我们期待与您在下一场海选的相遇!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神”操作?这辆“克

红极一时的泡面小食堂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违规

佟大为关悦庆祝领证12

中国与东盟已互为重要

继范思哲后,蔻驰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