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开学季放价| 知天赋 不迷茫 爱出发

时间:2019-08-23 16:58:30

葳至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亦古亦今,亦中亦洋的千年传奇古城——苏州,是一家很有耐心、很有爱心、很有专业追求的微科技公司。

640.webp.jpg

葳至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发现并“解锁”3-18周岁孩子的天赋潜能,依托微科技的天赋检测仪,仅需三分钟!输出孩子的十大天赋潜能测评报告,助力父母科学育儿,真正实现因材施教,让孩子的天赋不再流浪。

企业愿景:

让天赋不再流浪

企业使命

让天下父母成为最懂孩子的人

让家庭教育少花冤枉钱孩子少走冤枉路

让孩子顺应天赋成长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品牌定位

青少年个性化成长定制专家

服务定位

发掘天赋深度解读定制成长

640.jpg

洋溢着淡淡中国风的花园式办公/学环境

稿定设计导出-20190823-135038.png

公司引进天赋测评的初心:

我们发现:字可以简化 愛岂能无心,而懂孩子是愛孩子的前提。

那么,我们在做什么?

随着来公司测评的孩子越来越多,我们对报告解读得越来越多,其中也包括透过参与测评的成年人的现状,再回忆他/她们的成长经历,我们的测评师尤其是解读师们,越发感受到天赋潜能测评在家庭综合素质教育中,对于一个人成长所产生的深远甚至是不可逆转的影响。

那么,我们可以做什么?

我们在做的,就如同上个世纪70年代,亚马逊雨林的一只偶尔振动翅膀的蝴蝶,我们不断的振动目前尚属“柔弱”的翅膀,凭借专业/敬业的解读,富有创新的模式,已经吸引到越来越多具有远见卓识,富有社会使命感的机构。还有越来越多有社会影响力,同样痛心于中国家庭综合素质教育匮乏的有识之士,看到了这个测评项目的价值,并与我们一道积极推广。

640.webp (1).jpg

在2019年5月,葳至得公司非常有幸与《顶天立地中国娃》全国青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取得联系,并以严谨真诚用心的态度赢得组委会领导的信任,取得2020《顶天立地中国娃》全国优秀电视节目选题选拔活动在苏州地区的承办资格。

我们相信,假以时日,在各级政府及领导的指导关怀与支持下,天赋测评活动必将在全国掀起一场家庭综合素质教育的“龙卷风“。

天赋测评给天下父母的礼物您的家庭和孩子将收获天赋测评的三大价值:

    让父母成为最了解自己孩子的那个人;

    让孩子少走冤枉路,父母少花冤枉钱;

    让孩子顺应天赋,成长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综上所述,葳至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天赋潜能测评与解读服务,就是为了与天下父母一道——让孩子的天赋不再流浪。

640.webp (2).jpg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苏州90后美女医生翻身

红极一时的泡面小食堂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违规

被安宰贤嫌不性感?网

中国与东盟已互为重要

继范思哲后,蔻驰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