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海天蚝油《中国达人秀6》蔡国庆为“航天情”爆金灯,淮秀帮创意配音秀以假乱真

时间:2019-09-16 18:11:56

海天蚝油《中国达人秀6》播出至第6期,海选阶段已接近尾声,许多怀揣梦想的达人们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自己的精彩故事。这一期的达人秀舞台上同样精彩连连,不仅送出了最后一个“黄金按钮”,还有淮秀帮的创意配音秀获得观察员们的高度认可……

退伍空军战士自学全息投影,蔡国庆为其航天梦爆金灯

本期迎来了《中国达人秀6》开播以来的首次全场灭灯。一片漆黑中只有舞台上的显示屏亮着,一个身穿航天服的宇航员在宇宙中不停奔跑,接着宇宙中浮现出一个个美丽的生灵,温柔蓝鲸纵身一跃,优雅地转了一圈;魔鬼鱼缓慢地靠近,与宇航员一起遨游……当屏幕最终定格在地球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时,全场观众立即欢呼鼓掌——这一场宇宙主题的全息投影盛宴是退伍空军战士杨锋华默默准备了九年的巨作。

杨锋华从小就有一个航天梦,他本想进入部队当一名空军,没想到却被安排到场务连负责地勤工作,与梦想失之交臂。退伍后他自学全息投影,在9年后的今天终于在舞台上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实现了自己的“航天梦”。杨峰华的表演获得了全场欢呼,但观察员金星和沈腾却直言表演没有达到他们的期待。正当大家以为杨锋华要挑战失败时,蔡国庆按下了“黄金按钮”!杨锋华坚持梦想的精神打动了蔡国庆,成为了达人秀舞台上最后一个获得“黄金按钮”的达人。凭着一招就虏获了蔡国庆的心,简直和金主爸爸海天蚝油的“一招定鲜”有得一比!

淮秀帮创意配音秀,爆梗连连获沈腾高度认可

在观察员们送出了最后一个黄金按钮后,自称是淮秀帮的“神秘组织”惹得大家爆笑连连。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配音爱好者,这次带着一段爆笑视频来到达人秀的舞台。他们用创意的形式把四位观察员们的影视视频串联在了一起,连连爆梗:沈腾的“你过来啊”、金星的“橙汁梗”、为蔡国庆打call、杨幂用天真的表情讨论养生脱发……配音之传神连沈腾本人都高度认可,大呼“太绝了”。

除了上述精彩,本期还不乏惊险的倒吊逃脱术、成都辣妈的京剧元素甩手舞以及堪比天“鲜”下凡的空中舞蹈,这些精彩各异的才艺秀都在达人秀的舞台上获得了欢呼和肯定。达人秀的舞台上每一期都上演着平凡人不平凡的梦想,只要坚持,总有一天你会因梦想而发光。达人秀的冠名商海天蚝油也和这些平凡的追梦人一样心怀梦想——希望把蚝油的鲜味带给每一个家庭。怀揣每个人都可以“蚝梦成真”的初心海天蚝油与《中国达人秀6》强强联手,为平凡人的梦想助力,为中国梦而发声,让梦想不甘平凡。

节目播出至此,达人海选已经告一段落了,达人们又踏上了新一轮的梦想征程。那在晋级赛阶段将看到怎样精彩的梦想秀呢?一起期待下一期的海天蚝油《中国达人秀6》吧!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中秋小长假消费热度不

8月我省CPI同比上涨2.

华为拟首次在境内发债

范冰冰低调庆祝38岁生

好消息!9月9日至15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