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洁丽雅集团于公司展开员工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17 13:44:13

2019年9月12日,由行业唯一中国质量奖提名、行业唯一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洁丽雅集团于公司展开员工中秋慰问活动。

随后慰问品发放之后,董事长发表致辞:对于节日内内顽强奋斗的员工们更是感到心疼,希望这次的中秋慰问活动更能激发员工们的激情,在节日内更加顽强,工作效率更加提升,为这片热土奉献更多的力量!

伴随着董事长的祝词结束,公司内部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与各大合作公司公司董事长、副总裁和公司员工代表亲切交谈,令员工备受鼓舞。

洁丽雅集团董事长在结束后说道,关爱职工,浓满中秋。公司领导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让大家在家人团的是时节感受到一份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中秋慰问活动于当日上午11时许圆满结束。

责编:卢贝贝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中秋小长假消费热度不

8月我省CPI同比上涨2.

华为拟首次在境内发债

范冰冰低调庆祝38岁生

好消息!9月9日至15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