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净热一体 碧然德调温净水吧为生活带来一杯“芯”鲜好味

时间:2019-09-18 10:25:16

“多喝点热水。”一句生活中再朴素不过的关怀,却也证明了一杯温热的好水对人的重要性。饮用热水,可以暖心、暖腹,促进消化吸收,增强血液循环。无论是为了调节心情还是维持健康,无论是为了补充水分还是品味一杯好茶或热咖啡,一杯即时的新鲜热水在生活中都必不可缺。

当前,有鉴于市场上消费者普遍的热水饮水习惯,健康观念的增强,对饮用水水质关注度的提高,多功能All in 1的净水设备受到普遍欢迎。深度洞察消费者对于饮用热水的水质、即时性、便捷性的需求,碧然德推出了净热一体的调温净水吧,能够在紧凑的现代生活节奏中,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饮水需求。

碧然德调温净水吧集净热功能于一体,采用碧然德强大的MAXTRA+ 滤芯搭配微珠清流技术,可以有效减少水中的水垢,氯气和其他杂质,还原清水纯净本原的质味,在调制热饮时可令水充分萃取茶叶、咖啡粉中的成分、味道及香气,带来一杯好味。同时,碧然德调温净水吧拥有5档温控可选,包括常温,70°,80°,90°及热水档,能够满足各类饮品的温度需求;更有疾速加热,无需等待,即可随时随地享用新鲜美味饮品。

此外,碧然德调温净水吧可调节水量为120mL-300 mL,适用于各类杯子;还拥有童锁功能,防止儿童和老人因误触而烫伤,保障家人安全。其设有提示指示灯,能够体现滤芯使用情况,及时提醒消费者每四周更换滤芯,无需安装,即买即用,大大提高了使用便捷性。

对于那些对水质有严格要求,且乐于花时间去准备各类美味热饮的消费者来说,碧然德调温净水吧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一杯VC含量丰富的水果饮品需要用常温水泡制;80°到90°之间的热水可最大限度激发和保留花茶的香气,同时保证花茶的观赏性;咖啡萃取要求水温在90-95°之间为最佳,温度过高会造成萃取过度,水温过低萃取不足则会保留更多咖啡的酸味;而一杯红茶必须用95℃以上的水冲泡,茶的本味才能够得到充分释放。碧然德调温净水吧强大的滤水功能,快捷的即热功能,方便的调温功能,可满足不同生活场景下人们对新鲜好水的需求,还原茶味醇香,激发咖啡的馥郁浓香,让每一杯热饮都不辜负珍贵的原料和对生活的热爱。

看得见的一杯好味道,从原料,容器,到水,都值得精挑细选。而碧然德调温净水吧就是你生活饮水的得力助手。据了解,自1966年碧然德家族研发了家用滤水壶以来,碧然德在许多国家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沏茶泡咖啡的好伙伴。碧然德调温净水吧五档控温,净热一体,定制醇香热饮。(此文为广告)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中秋小长假消费热度不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收获

华为拟首次在境内发债

长发披肩颜值依旧 52

好消息!9月9日至15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