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常州新生植发呼吁同行,医疗需诚信,提高行业质量水平

时间:2019-09-18 10:51:14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治疗脱发不再是以传统药物治疗的单一局面,植发手术治疗脱发趋向主流。虽然各植发机构都声称保证植发的效果,但是由于植发行业内缺乏管理标准和行业竞争规范,所以很多植发机构的技术参差不齐,专家的水平高低不等,导致植发效果无法得到保证。

新生植发携手平安保险为您保驾护航

自2012年中国平安与新生植发诚信合作的首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签约活动至今,新生植发已经携手平安连续合作8年。这8年来,常州新生植发坚守承诺,用心保障发友的植发安全,一直追求越来越好的植发效果。

在第八届平安植发活动现场,新生植发荣获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颁发的“连续7年零赔付优质客户”的行业殊荣,并与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承诺给新生植发每位签约植发的发友提供5万元植发安全保险,以实际行动响应“签约种植,终生保障”的口号。本次活动全程受国际植发协会(ISHRS)、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及数十家权威媒体的严格监督。此举更加坚定了新生与平安长期合作的信心。

植发大咖齐聚新生植发

常州新生植发汇聚了众多植发界一线大咖,他们拥有更加丰富的临床经验,更加精湛的实操水平,更为广阔的眼界和更为敬业的精神。

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除数十位业界重量级专家莅临活动现场外,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管委会主任冯昌栋、南京市消费者保护协会秘书长董国成、著名演员博弘、知名导演演员源唯杰均到场支持,更有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采访过上百位名人政要的央视著名金牌主持人到场担任全场主持。

活动现场,新生植发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建立新生圆梦专项基金,旨在为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群体提供生活和医疗上的援助,为少年儿童一代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连续四年公益之路

历经多年发展,新生植发逐渐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全国连锁植发品牌,新生的伙伴和成员也越来越多,路也越走越宽——在深耕技术之余,新生在公益事业上也不遗余力,坚持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向社会传播着温暖和爱心。自2016年起,连续四年的公益之路,四年时间化身守护天使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困难,引导他们坚强乐观,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而本次活动,新生植发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正式建立圆梦专项基金。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管委会主任冯昌栋表示,很高兴新生植发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植发及毛发养护服务之际,与包括儿慈会在内的社会各机构积极合作,共同创造更和谐有保障的社会。希望未来新生在打造安全医疗的同时,持续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把温暖和保障送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3D植发技术 受众多专家点赞

随着医疗技术的高速发展,植发手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关的技术也不断升级,植发效果越来越被发友所关注,技术、效果和相关保障已经成为植发群体的关注重心。2019年,新生植发更进一步,持续推进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的植发体系向更高端、更有科技含量、更高附加值方向发展,并正式推出以提取、种植多胚毛囊为核心的3D植发技术,从技术层面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与安全。3D植发技术自推出以来,以损伤更小、多胚毛囊提取比例更高、种植发量更多、植发密度更高更立体的优点得到业内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注意!国企事业单位招

期待!苏州市美术书法

华为拟首次在境内发债

长发披肩颜值依旧 52

好消息!9月9日至15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