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品牌欧敏肤于上海陆家嘴增设专卖店专柜

时间:2019-10-10 10:49:09

2019年10月10日,由法国巴黎欧敏肤皮肤学实验室创立的品牌欧敏肤于上海陆家嘴增设专卖店专柜。

活动当天10时许,法国巴黎欧敏肤皮肤学实验室进行表态发言,这诠释了欧敏肤皮肤学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与充满阳光的生活的品牌哲学。并宣布在专柜开设一个月内进行折扣馈赠见面礼活动。

资料显示,欧敏肤2007年由鸥美药妆引入中国,现已入住鸥美药妆全国26个城市百家门店,全面入驻法国药房渠道,定位中高端法国药妆市场。

据了解,此次专卖店被划分为不同区域,分别为展示区(Discovery Area)、品鉴区(Open Lounge)、佳人区(Precious Alcove)、绅士区(Masculine Alcove)、私享区(Private Alcove)和贵宾区(Piaget Society Lounge)。

本次活动于当日下午13时许(北京时间20时许)圆满结束。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冷空气来袭,注意保暖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

王源欧阳娜娜罕见同框

国庆长假期间 8省份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