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感恩国庆,回馈祖国“普洱茶品鉴活动召开

时间:2019-10-15 11:16:38

2019年10月14日,为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2018年7月,由普洱阿清创立的武汉实体茶室举办“感恩国庆,回馈祖国”普洱茶品鉴活动。

品鉴活动上,普洱阿清品牌创始人普洱阿清阐述了发起普洱茶品鉴活动的初心和使命。和结合茶与品牌文创活动给予展望。云南省茶叶继发展协会代表站在茶行业发展高度希望活动越办越好。国家级茶艺大师甄豪赫也发表了祝贺感言,为繁荣茶文化提出建议。

“感恩国庆,回馈祖国”普洱茶品鉴活动向与会者分享了茶与健康,普洱茶的发展历程。近年来,被誉为“茶圣”的阿清行走在云南茶区和河南各地,选好茶,讲好茶,让消费者喝得起好茶,成为他的经营理念。茶王部落的茶艺师向参加茶会的茶友们冲泡了古树普洱、阿萨姆、大叶种等高端茶品。

活动结束后,国家级茶艺大师甄豪赫带领大家参观了武汉实体茶室,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骑”乐无穷 21支顶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河南名谦养老服务有限

嫖娼被捕?柯震东经纪

故宫博物院迎94岁生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