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江苏普洱品鉴大会于苏州正式开启!

时间:2019-10-15 11:23:20

2019年10月12日,为迎接国庆的到来,江苏普洱品鉴大会于苏州正式开启!本次普洱品鉴大会召集了全国各的茶艺大师、普洱爱好者、茶品收藏家等嘉宾参会。

上午10时许,由国家级高级茶艺师,云南省普洱茶协会理事会成员普洱阿清(原名张清)主持召开,宣布品鉴大会正式开会。

在品鉴会上,受邀出席的嘉宾不仅参观了集中展示的普洱古树毛料、2016年12月,阿清创立源头收茶品牌“普洱阿清”、2007年洱海早春大树茶,更是见到了闻名江湖已久的白水清先生珍藏88普洱饼,并一一品评了这四款茶品。

品鉴会当天,来自苏州的茶友王大妈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普洱品鉴大会特供茶的品饮心得。“这款普洱茶入口顺滑甜醇,汤质粘稠厚实,令人难忘。”大家对本次品鉴会的特供普洱茶给予了很高评价,已有十几位资深茶友将此款茶收入囊中,并且甄豪赫先生也一一为他们的茶签名。

整场品鉴会,与会嘉宾一边品饮好茶,一边向甄豪赫先生请教,一边和同席茶友分享,无不把茶言欢,整个会场充满了热情洋溢的氛围。

本次普洱品鉴大会于次日上午10时许圆满结束。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骑”乐无穷 21支顶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河南名谦养老服务有限

嫖娼被捕?柯震东经纪

故宫博物院迎94岁生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