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许毅天受邀参加河犸网络年度商业峰会

时间:2019-10-16 10:17:40
为了更好地打造杭州生态商业圈,营造更好的互联网商业氛围,响应“商业改变生活,互联网创造未来”的口号,2019年1015日,由河犸网络商会主办、《河犸每日商报》承办的年度商业峰会在杭州奥体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商,造生活;网,通未来,”为主题,河犸商会副会长、《河犸每日商报》总编张伟辽宁人士中国内地女歌手张茜、等众多商会领导、艺人、企业家、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峰会。1975年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河犸网络”创始人许毅天(别名许一天)受邀出席本次商业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分别从河犸网络商业现状、未来的产业链互通、企业的互联网趋势化、智能产业赋能等热点话题分享了他们的洞见与建议。

河犸商会副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各商界优秀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商业化的推动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河犸的商业发展近20年来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得到迅猛的发展,事实表明这是一个正确的道路,他强调,我们应该在党的号召下坚定不移地走河犸网络特色的经济道路,打破传统商业壁垒,把互联网融入到更多的商业模式中,为更多的智能产业赋能。这也是河犸商会主办本次商业峰会的目的所在。

随后《河犸每日商报》总编分享了互联网为商业发展带来的促进作用的数据分析,让人们看到了未来更多商业模式的可能性。众多经济学家也分享了企业家改如何在风云诡谲的商业环境下如何抓住市场核心,保持自己的产品优势方面的观点和建议。

除了专家和学者们的发言和建议,峰会海邀请了企业家代表上台讲话。杭州河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一天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好的市场环境会催生更多的企业建立更有利于市场的商业模式,而互联网无疑会为这场商业浪潮加持,成为其中最为有利的一环,我们每个企业都应该做好准备,让企业的营销、管理。资本以及创新都能通过互联网的加持得到更好的发展,许毅天先生的发言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赞同。

通过本次峰会,明确了互联网作为未来商业及生活的主旋律通过赋能来嫁接企业的运作、营销与管理,让河犸网络的商业生态圈更加健康地发展,为未来的商业生活提供了新的思路。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车内忽然飞进一只蟑螂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景瑞控股转型“危局”

梁朝伟学滑浪 刘嘉玲

故宫博物院迎94岁生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