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做有温度的教育!大山外语“郑州慈善日”现场捐款100万元

时间:2019-10-21 09:21:57

10月16日,“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2019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暨捐赠活动在郑州群众艺术宫举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爱心爆棚,共募集善款380704406元,较去年“郑州慈善日”足足多出1.2亿元。

大山外语品牌创始人、郑州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张红军出席了仪式并代表公司捐赠100万元,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代表慈善总会接受了大山外语捐赠。此次捐赠是大山外语继2017年1月与郑州慈善总会达成捐赠300万元爱心善款协议后,第三次捐款的100万元。

大山外语:专注中小学英语辅导21年

大山外语成立于1998年9月,目前大山外语已发展成为以K12课外辅导为主营业务,集教育投资、品牌运营、科技开发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大山外语在郑州市共有82所直营校区,覆盖郑州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等9大行政区域,遍布重点中小学和主要社区周边。

创办21年来,大山外语始终坚持“激发兴趣、拓展视野、提升能力、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每2次中教课,配加1次外教课”为教学特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着重培养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高孩子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

大山外语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致力于教育报国

大山外语于2010年4月成立党支部,2018年4月升格为党总支,2019年3月,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大山外语党委,目前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在册党员人数达128人。

创办21年来,大山外语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秉承党建优先理念,以实际行动从教学内容、授课方式、消防环保、办学资质、品牌宣传、员工关系等多方面、多层次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方针和政策,牢记自身教育报国、回报社会的责任使命。

大山外语:做有温度的教育

社会公益方面,大山外语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立志做有温度的教育品牌,21年来大山外语持续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据悉,除每年坚持为孩子们颁发奖学金外,大山外语还先后先后参与了“希望工程”、“春蕾计划”、“贫困生基金”等多项教育公益事业,大山外语捐助现金和各类物资总价值累计千万元,尽心尽力地为河南教育质量提高作出更多的努力与贡献!

2016年底,大山外语,大山外语携手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教育局发起“大山外语•园丁守护慈善基金”项目,计划分批次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为植根于河南教育热土的教师保驾护航。“大山外语·园丁守护慈善基金”主要用于救助郑州市户籍在职在编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阶段贫困教师,教师本人或直系亲属(配偶、子女)患重大疾病(癌症、白血病、尿毒症、再生障碍性贫血)者或因突发事件导致家庭贫困者。

近年来,大山外语始终牢记“为学生创造美好未来”的企业愿景,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努力为更多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教学服务,尽心尽力提高教学质量,助力更多学员成长。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2019中国计算机大会在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景瑞控股转型“危局”

雪莉今日出殡,宋茜等

第三轮“冬游西藏”活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