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唐晓鹰调研苏州企业减税降费实施情况

时间:2019-10-25 15:00:12
近日,苏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晓鹰在苏州市调研企业减税降费实施情况。唐晓鹰强调税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举措落实到位,让企业能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09.jpg

在办税服务厅,唐晓鹰慰问了一线税务工作者,同正在办理业务的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实惠,以及在工作中遇到了什么问题,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诉求。

苏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晓鹰表示,从前半年的情况来看,减税降费政策给众多苏州企业带来了红利,激发了企业的市场活力,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实施效果良好,增值税改革涉及行业都实现了减税,这对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稳定就业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半年多来,为确保企业能不折不扣地享受到政策红利,苏州市税务部门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准辅导工作,帮助企业解读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各类便民办税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真正落地生根,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收力量。

在现场座谈会上,唐晓鹰认真听取了多家代表性企业、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减税降费的意见建议。唐晓鹰表示,下一步,苏州税务系统将多措并举,提升纳税操作的便捷性和稳定性,以减税降费红利的持续释放推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晓鹰在调研时对税务工作人员也提出了要求,他说:办税窗口位于工作一线,代表着税务部门的形象,一定要要深入贯彻好各项政策,落实纳税服务规范,不断优化办税流程,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唐晓鹰还勉励广大税务工作者要熟悉政策,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及辅导,让广大纳税人享受到政策红利。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3号线“橙姑娘”要来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景瑞控股转型“危局”

高源撕江一燕:没代表

大兴机场即将"满月"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