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幽门螺旋杆菌能预防吗?试试幽洁口腔抗菌膏!

时间:2019-11-06 14:01:34

隆泰最新研发的幽洁口腔抗菌膏,专注幽门杆菌、大肠杆菌杀菌。什么是幽门螺旋杆菌?幽门螺旋杆菌是胃内部的一种细菌,这种细菌是导致胃病的主要原因,并且幽门螺旋杆菌是引发胃病的一大诱因。据统计,幽门螺杆菌,世界上50%的人口都感染了幽门螺杆菌,某些国家甚至超过70%的人口都携带幽门螺杆菌,在全球致癌物中排54名,接近7 成胃病来自幽螺门杆菌,67%~80% 的胃炎、胃溃疡、胃癌;95% 的十二指肠溃疡都是由它引起的。

所以我们不禁想问,这幽门螺旋杆菌会导致胃病,那我,们又该如何预防呢?

首先我们可以调整生活习惯:

潮湿温热的口腔是螺门幽旋杆菌滋生的温床,如果经常外出或家中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患,可以选择消字号类的抗菌牙膏,比如隆泰的幽洁口腔抗菌膏,以进口乳香为主要杀菌成分,适用于口臭、口腔溃疡和感染幽门螺杆菌等人群,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和幽门螺杆菌有杀菌作用,有效抑制口腔病菌滋生。适用于口腔牙斑日常清除和护理。同时能清新口气,维持口腔的生态平衡。

使用方法:

早晚或者餐后使用,用刷子或棉签取少许口腔膏并沾水,片刻后漱口或用刷子去除;或将本品涂在口腔不适处,片刻后漱口去除。

幽洁口腔抗菌膏是隆泰旗下的产品,innomed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吴氏企业旗下,自1989年创办至今,隆泰致力于打造国际高端医疗用品的中国品牌,于2014年收购“中美合资安泰(嘉兴)医疗用品有限公司”、2017年收购“台湾科云生医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以出口欧洲、北美为国际市场的核心区域,向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拓展,取得了40多项国家专利,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宠物猫“挑中”仪表盘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和崔始源的CP真的是节

山东省已出台降价方案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