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阿卡索首席教育官佟大为携新剧回归,诠释奋斗与专注的奔腾精神

时间:2019-11-06 17:17:56

近日,由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奔腾年代》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以建国后的中国为背景,讲述了以常汉卿(佟大为饰)为代表的电力机车工程师们,在长达半个多世纪里为中国的电力机车崛起之路而奋斗的故事。

纵观新中国电力机车技术从国外引进到实现自主创新,一路披荆斩棘的发展史,总结起来就是一部从无到有、从慢到快的奔腾史。这与主演佟大为在戏外的个人经历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出身于普通家庭的佟大为,从初出茅庐的新人到如今备受肯定的演技派代表,中间经历了多年的积累与蛰伏,才迎来这奔腾后的战果。

蜕变后的佟大为,不仅用心经营着事业和家庭,关注公益,也倾注孩子的教育。2018年,佟大为选择了与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一起,将奋斗、敬业和专注的奔腾精神倾注在探索青少儿的英语教育问题上,竭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且高效的英语学习环境。

成立于2011年6月的阿卡索,以“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为企业使命,致力为中国学生提供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英语教育。以国际化、多样化的外教为特色,深深扎根普及化产品赛道,以质高价低的在线外教服务解决中国学生说英语难的现状。

经过八年多的发展,阿卡索在全球已拥有了10000+优质全职外教,他们来自于世界各个官方或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大部分毕业于国际知名的一流学府。所有外教均已通过英国权威机构Ascentis的TESOL资格认证,100%持证上岗。且所有外教的任职资格证均对外公示,用户在学生端界面输入任课教师ID即可查看其资格认证,是行业内首家提供外教资质查询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

为打破好外教就是价格高的谣言,缓解普通家庭对于教育成本高的担忧,阿卡索特推出高性价比课程,让每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能安心地在外教的带领下高频次说英语,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另外,阿卡索在拓展二三线城市家庭用户的同时,不断向四五线及以下城市下沉,以超高性价比的课程,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惠泽到更多普通家庭。

庞大且资深的外教队伍、超高性价比的课程资费、下沉市场的赛道选择……让阿卡索成为资本青睐的宠儿,从2016年至2019年的四年间共获得IDG资本、深创投等数十家机构的融资,更是在2019年上半年创下三个月获两轮融资的高频纪录。也正是资本的数次青睐,让阿卡索能够全力聚焦优质国际外教师资的打造,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为中国学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助推在线英语教育的普及化发展。

从初创时的无名到成为4000万学员的满意选择,阿卡索走过的八年多的时间里,每一步都不忘艰难创业的初心、每一步都发扬着专注和奋斗的奔腾精神,也正是这份“奔腾精神”的契合,让阿卡索与佟大为的合作为改善中国学生说英语难的现状贡献了1+1>2的力量。相信在未来,佟大为的个人发展和阿卡索的在线英语普及化事业,都会如中国电力机车技术的发展一般,迎来一路奔腾的壮观景象。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宠物猫“挑中”仪表盘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和崔始源的CP真的是节

山东省已出台降价方案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