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致敬《奔腾年代》 阿卡索匠心抒写在线英语新篇章

时间:2019-11-06 17:20:47

近日,电视剧《奔腾年代》正在各大卫视火热开播,该剧讲述了由阿卡索首席教育官佟大为饰演的留学归国年轻技术员常汉卿博士,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研发创新毕生奉献的故事。故事聚焦国产电力机车发展史,展现了火车工业者匠心筑梦,实现电力机车从引进吸收国外技术到真正实现自主研发的光辉历程,彰显了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国家高铁技术的成熟让我国铁路运输业在世界居于领先者的行列,然而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在中国火车工业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人和事。而在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同样也有着一段为理想奋进的佳话,一个属于在线英语教育的热血与激情迸射的“奔腾年代”。

通过科技的力量改变教育格局,均衡优质教育资源分布,帮助更多偏远和贫困地区的孩子,窥探更广阔的世界,这是“互联网+教育”发展的初衷。很多在线教育机构都自觉肩负这样的社会责任,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也是如此。成立于2011年的阿卡索,耕耘在线英语教育领域八年,始终坚持教育初心,通过不断升级优化师资团队,不断推出高性价比的课程,持续打造内容与服务的优势,推进线上英语教育的“普及化”,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作为国内互联网教育的早期探索者,阿卡索创始人王志彬与剧中男主角常汉卿有着相似的留洋归国经历,王志彬毕业于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毕业后在当地的著名投资公司工作,担任投资分析师、高级投资经理等职务,只身在海外奋斗了7个年头后,了解国内相对落后的英语教育现状后,于2011年回国并创建了阿卡索。

八年坚守,八年奋进,阿卡索见证了我国在线教育发展的全过程。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实力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亦凭借着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资本的青睐,在2016年至2019年这四年间完成了5轮融资,融资所获资金全部投入于师资力量升级和外教管理招聘体系优化,服务了广大有英语学习需求的用户。

阿卡索一直持续优化外教的管理与专业能力的培养,打造了一支逾万人的优质国际外教团队。在外教的录用上,坚持“严筛严选”的聘用标准,每位外教都需要通过5轮以上的资格审查及3个月的系统教学培训,才能正式上线教学。目前,阿卡索已实现外教100%持有TESOL证书,并对用户开放了师资查询渠道。

《奔腾年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电力机车发展的激情岁月。从电力机车到神速高铁,中国奇迹不是一天炼成的,对于阿卡索来说,实现“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这一愿景亦是道阻且长,但阿卡索深信唯有不忘初心,不断创新课程产品,优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英语教学服务,帮助用户高效学习英语。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宠物猫“挑中”仪表盘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和崔始源的CP真的是节

山东省已出台降价方案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