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高通再次参加进博会:携手中国合作伙伴,让5G触手可及

时间:2019-11-09 18:33:10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本次博览会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5大板块7个展区。国际知名科技公司高通(Qualcomm)今年依然积极参会,并重点展示了高通在5G技术上的科技成果,还传达出强烈的意愿,希望继续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技术的全球普及。

目前在全球市场上,5G终端中有超过一半来自中国厂商,国内多家手机厂商也均发布了5G手机,消费者能提前感受到5G生活,高通在其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国内市场上的5G手机,例如OPPO、小米、vivo、中兴等,均使用的是高通5G解决方案。

为了让更多的人用上5G手机,高通宣布将旗舰8系列、高端7系列、普及6系列处理器全面支持5G,未来会有更多的中端甚至是入门的5G手机投放市场。

而在企业端,展会论坛上高通全球副总裁侯明娟女士表示:高通进入中国已经有很多年,是在与本地企业的深度合作中共同成长。今年高通成立了2亿美元的5G生态系统投资基金,专门支持5G生态链上的新兴企业。还在中国多地设立创新中心,与本地公司合作,共同推进5G在IoT、VR、AR等垂直领域的应用。

高通方面还表示,这次进博会所展示的,基本上都是高通与合作伙伴合作的成果。高通希望与各个产业的合作伙伴,积极交流,拓展5G合作生态圈,共同把握万物互联的发展大势。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好消息!非机动车也有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被包养还有私生子?范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