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苏宁关注“银发人群”,双十一宝藏爷爷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19-11-10 18:51:24

从11月2日开始征集,持续到11月9日12:00截止报名与投票的苏宁双十一“寻找宝藏爷爷”活动的评选结果,也已经出炉。

榜单上,排名前三的宝藏爷爷视频,都获得了超过5万的高赞。

其中,网友“风筝”拍摄的宝藏爷爷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视频中滑旱冰的老人姓刘,今年70多岁,是网友“风筝”的爷爷。刘先生在2014年的时候曾患脑出血,之后卧床不起,经过家人的精心照料之后,身体开始逐渐恢复。之后,每天都到小区附近的公园锻炼。这两年,老人学会了滑旱冰,每天到公园里滑旱冰也成了他的习惯。小区的很多老年人都很羡慕他,也希望能够向他学习。

排名第二的是网友“杨波”拍摄的宝藏爷爷“有温度、有腔调、有才的指挥官”,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风采。第三名是网友“多多”拍摄的宝藏爷爷钓鱼视频,正如视频简介中所说:“有水的地方,都是爷爷的江湖。”

如今的老年人,浪漫、新潮、有活力,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用手机下单订外卖、网购衣服、在线预订KTV……人们开始打破以往提到老年人就联想到的“养生、保健、看护”等刻板印象,逐步意识到老年人也已经越来越潮了。

临近双十一之际,每个电商平台都希望覆盖更多人群,吸引更多流量。这其中,苏宁就把目光对准了“银发人群”。凭借家乐福+苏宁小店三公里极速送达,以及社区到家服务的优势,苏宁链接起社区里的老年人,与老人群体打成一片。

此次“寻找宝藏爷爷”活动中,获奖的宝藏爷爷最高可得11111元苏宁卡。此外,苏宁还会在报名的爷爷中选取一部分人,聘任为“苏宁小店社区宝藏爷爷运营官”。

在11月9日-11月10日期间,将给予各位爷爷提供苏宁小店服务的免费体验机会,如家电维修、保养、清洗、小店新品免费品鉴等。还会重点收集体验的过程及反馈,请爷爷们给苏宁小店的服务和运营提出建议。

借着各位宝藏爷爷的亲身体验,苏宁也想传达“苏宁小店服务在身边”的理念,让大家体验到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苏宁提出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的主张,呼吁社区里的年轻人主动关注老年人的行动,值得称赞。而发动全民力量,来实现温暖与关爱的服务主张,无疑更是击中了用户的“痛点”和“暖点”。

“寻找宝藏爷爷”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苏宁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关爱,却永不会停止。

来源: 新众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好消息!非机动车也有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被包养还有私生子?范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