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第七十一届北京房展会圆满落幕,诸葛找房一路相伴

时间:2019-11-12 15:10:12

2019年11月10日,第七十一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第二届中国康养文旅地产博览会于全国农业展览馆圆满落幕,持续四天的博览会备受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关注。

本届博览会以“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为主题,以“智慧、融合、创新、发展”为口号,吸引了来自内蒙、云南、海南、河北、山西等省市和地区以及泰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各具地域色彩的旅居项目、让人眼前一亮的国内外文旅资源展示以及智慧健康相关领域的创新产品成果,让本届博览会大放光彩,让观展人员流连忘返,会场气氛热闹异常。

作为本届展会的人气参展商,诸葛找房给前来观展的粉丝准备了既实用又贴心的礼物大礼包,以此来感谢受众的长期支持和关注。精美大礼包赠送的火爆现场和众多前来咨询房产信息的人群成为了本届房展会上的热门亮点,使诸葛找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人气担当。

诸葛找房作为一家房产大数据和房产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和新手段实现分钟级别对全网二手房房源数据和新房楼盘数据进行清洗、去重和重组,每天处理28亿次数据,来确保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这让很多观展的高净值人士表示对房产界黑马——诸葛找房平台特别感兴趣。

基于大数据平台和每天数亿次算法的界面让很多人士表示,平台上经过筛洗的房源更真实,抓取的房源量也更多,再加上比报价、比中介费、比价格变化的直观展示,给大众用户的体验感受更上一层楼,不少参展的开发商和经纪人因看重诸葛找房大数据信息的优势和高质量用户群体当场洽谈了合作。

更有一些资深老粉给出了可行性的产品建议。现场诸葛找房的负责人表示,因为受众的支持和建言才能让我们不断优化产品,不断完善平台生态环境。

诸葛找房能在本次博览会取得傲人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洽洽的大力支持。

洽洽专业质造坚果20年,在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只为和你分享每一份健康与快乐。洽洽蓝袋系列瓜子更是开创了瓜子风味化的新时代,六道风选一道手选配合秘制工艺打破传统,匠心工艺只为你的每一磕都安心,洽洽蓝袋远销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只为做全球年轻人爱吃的瓜子!好友聚会来一袋,宅家看剧来一袋,郊游出行来一袋,袋袋好吃,一嗑不停!

企业间的团结合作,让此次博览会的整个过程都非常精彩。

来源: 苏州资讯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第四届苏州友好城市女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张靓颖与绯闻男友深夜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