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Yeah yeah yeah yeah!打到酱油的他们,怎么这么好看!

时间:2019-11-12 17:42:11

耶耶耶耶,上周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了三揭面!“最让人好奇唱将奖”得主“我来地球打酱油”也成功揭面,完成了来地球打酱油的历史使命——他就是才华横溢的新晋偶像钱正昊。除了这位小鲜肉,还有两位唱将也成功揭面,他们分别是“Yeah yeah yeah yeah”——欧阳靖和“我怎么这么好看”——丁丁。伴随着一路高歌与欢乐,三位唱将完成了自己在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舞台上的打酱油之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下他们这一路上的好看时刻吧!

在蒙面唱将这个以流行音乐为主的舞台上,这个曾在美国街头battle过很多黑人说唱歌手的华裔说唱巨星显得异常的谦逊和激动——“Yeah yeah yeah yeah”这个名字恰如其分的表达了欧阳靖对这个舞台的独特感受。舞台上的欧阳靖收敛起了rapper锋芒,他演唱的《Tell me why》、《小镇姑娘》和《无心伤害》,在说唱之余更多是向其他唱法的拓展。而在小才艺秀上,欧阳靖露出了rapper本色,用华丽的freestyle告诉世界什么是美国说唱界的华人之光。不是谁都可以在蒙面唱将的舞台上打酱油,努力唱慢歌的说唱巨星欧阳靖打得很好看。

“我来地球打酱油“,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他是被冠名商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派来的。为什么是他?因为18岁的钱正昊,在音乐上已经成熟得不可思议。钱正昊首次出场便和乐坛老将那英姐合唱绕口令般的《达拉崩吧》,面对这首快歌他咬词清晰,不紧不慢,再加上磁性的嗓音,让两人合唱的歌声达到了一种“不想停下来”的和谐。正式演唱的效果如此之好,才艺秀环节的freestyle更是让猜评团刮目相看。几个数字,一个词语,到了钱正昊这里就是一首好听的歌,比如他唱的那首海天金标生抽《酱油歌》,竟然想要抱着酱油睡觉,可见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是有多香而他是又是多爱它呀。这位好看又好听的新晋偶像用“打酱油”的事实告诉我们,音乐可以给人洗脑,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实力。不过还是要温馨提示一下广大观众朋友,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虽然炒菜就是香香香,但炒菜也不能放太多哦。

越是好看就越是想揭开她的面纱,戴着美少女面具的“我怎么这么好看”一出场,这个名字和面具的搭配就让猜评团有了想揭她的冲动。而她也没有让人失望,随之而来的一首《夜太深》更是以清澈空灵的声音证明了什么是“人美歌甜”。当然,她的理发技术也让人印象深刻。在小才艺环节,丁丁成功把吴宗宪老师的一个鬓角的头发留下,另一个鬓角的头发剪掉,让吴宗宪老师是苦笑不得。谁敢在“综艺泰山头上动土”?丁丁敢。这样一来,大张伟老师的《这么好看怎么办》和吴宗宪老师的鬓角的头发都和她产生了交集,揭面自然在所难免。可是谁又能想到,摘掉了美少女的面具还是一个美少女,丁丁,你怎么这么好看!

敬请收看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一起打酱油,一起猜好看的唱将吧!每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不猜不散!Yeah yeah yeah yeah!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第四届苏州友好城市女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张靓颖与绯闻男友深夜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