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学霸君收费模式新升级:优质个性化教学 守护消费者权益

时间:2019-12-08 00:01:56

得益于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在线教育能够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传统教育难以跨越空间、师资覆盖等问题,从而备受社会大众青睐(原本语句的逻辑太绕了,读起来还拗口,较难理解)。根据《中国互联网+指数报告2018》——2019年的最新报告肯定也有相关数据分析了,请替换更新。分析显示,在线教育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势头,产业指数增速达到226.09%。面对产业迅速发展机遇的同时,在线教育企业也将面临新考验,其中显著的标志是用户不断向头部企业聚拢,中小企业则被逐步淘汰,行业正在进入重构期。毋庸置疑,最终留下来的必定是造血能力强,真正有实力的企业。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学霸君孜孜不倦追求技术的创新,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对技术极致钻研和精细打磨,用技术赋能K12教育场景,用大数据量体裁衣,为学生一对一定制学习方案,让每个学生都能够享受到专属的课程体验。在保证优质教学效果的基础上,学霸君1对1也因此在用户中形成了良好口碑。

近期,在打造优质教学品质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学霸君1对1推出了升级版安心教学政策:首先,学霸君1对1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一节任意课程的免费试听课,家长或者学生可以通过登录学霸君1对1官网或学霸君官方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获取。不仅如此,学霸君1对1还制定了严苛的上课规范,在课程学习的过程中,如果用户对于教学过程不满意,可向直属的学管老师申请更换老师。为进一步保障用户的权益和教学体验,学霸君1对1还升级了退费机制,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保障计划,用户可以随时在帐号内提出退费申请,并可以通过系统实时查询退费进度,从而有效保障用户的消费者权益。

学霸君1对1

据了解,学霸君1对1是基于学霸君9000万用户、100亿次搜题数据、600万次老师在线答疑和学生课堂反馈数据,精准分析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构建出个性化教学、高效提分的课堂教学知识体系。不仅如此,学霸君1对1还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硬件技术——智能手写板,实现了师生可视化同步书写、批改,让教学突破时空限制,省时高效,精细化学情管理,把控“螺旋上升”学习原理,帮助学生规划好每个学习阶段,缩短了学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学习过程,给予学生高效学习体验。

截止当前,学霸君1对1注册用户总数近500万人,签约续费率高达87%, 2018年流水总额超过10亿元。学霸君1对1之所以得以收获如此高的复购率,最关键还在于其不求快但求稳地耐心打磨师资团队、教育系统和产品服务,不断提升对供应链的掌控能力,不断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提高教学质量。正因如此,学霸君1对1 方能敢于做出退费承诺,只为保障家长和学生的权益。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第四届苏州友好城市女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电影《天书》杀青 讲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