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小时代的佼佼者,传奇今生唇膏成新国货代表

时间:2019-12-13 15:34:10

今年,根据尼尔森发布的中国消费趋势指数报告指出,中国消费趋势指数依然维持在高位。报告显示,68%的中国消费者偏好国产品牌,国货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首选。而消费情怀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认可度则是国货崛起主要核心驱动力。国产品牌清晰坚定的品牌态度赢得了消费者好感。因此,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以其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优秀的产品力走进人们的视线,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就是其中代表。

伴随着消费力的上升,新时代女性需要自我认同,在个人护理上也越发细致。而主打唇部护理的传奇今生唇膏更是很好地把握住了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将唇部护理做到极致,成为了“小时代”品牌中的佼佼者。

传奇今生唇膏主要由蜂蜡、维他命E油凝制而成,同时富含复合植萃,能起到滋润和修护双唇的效果。它也可以当作唇膜使用,特别在干燥寒冷的季节,用来淡化唇纹,修护干裂、发乌的唇部肌肤,具有非常好效果。

不仅如此,传奇今生唇膏还能提亮唇色,令唇色更加自然亮丽,维护了女性的精致形象。不论是日常妆容,还是隆重场合,都能带给女性舒适的使用体验。传奇今生唇膏兼具“护唇”和“美唇”的效果,成为了提亮面部妆容的小神器,深受广大女性欢迎。

传奇今生唇膏多年来依靠出色的产品力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了良好口碑,在竞争激烈的唇膏市场中立足。新国货崛起,将是下一个十年最大的趋势之一,相信传奇今生唇膏也将在这一波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成为新国货的代表。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第四届苏州友好城市女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电影《天书》杀青 讲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