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昼短夜长寒冬至,优博奶粉全面营养解锁宝宝好免疫

时间:2019-12-20 15:28:33

到了冬至,意味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就要来了,以前老一辈之间流传的“数九寒天”的说法也是这个意思。在民间,有冬至吃饺子不冻耳朵的习俗,还有炖汤进补的饮食习惯,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养生方式,那么对于还在“长个儿”的婴幼儿来说,身体抵抗力相对较差的他们要如何养护以达到健康过冬的目的呢?

总的来说,爸爸妈妈要关注宝宝外在的保暖和内在的体格提升。进入冬至,外在的保暖主要体现在为宝宝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内在的体格提升则主要通过饮食来调节,提升宝宝的身体抵抗力。饮食是宝宝获取营养的主要途径,爸爸妈妈要注意给宝宝提供多样化、营养均衡的饮食,比如谷物、鱼类、禽类、蛋类、瘦肉以及蔬果等。

如果宝宝还在喝奶粉的话,爸爸妈妈要注意挑选营养均衡的配方奶粉,专注于为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呵护的优博奶粉,采用独特的优博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均衡升级,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冬日寒冷干燥,宝宝容易上火便秘,优博奶粉富含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三种益生元组合因子,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大大改善肠道环境,防止宝宝出现消化问题,避免冬季腹泻或便秘。

此外,优博奶粉还含有DHA、AA、亚油酸、α-亚麻酸、牛磺酸、胆碱等6种益智营养素,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优质源泉,促进智力、观察力、表达力、记忆力以及视力的全面发展,这对宝宝的冬季健康也非常有益,为平安度过冬季储能。

除了在配方上占据优势,优博奶粉在奶源的挑选和把关方面也力求做到更好。优博奶粉奶源地位于北纬48°欧洲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这里的天然牧场具有悠久的历史,产能与品质稳定。从牧场采集而来的新鲜原奶,经4°C冷链车运输至圣元法国本土工厂,在全球一流的生产环境里加工生产,在进入中国市场前,还需通过中欧双重严格质检,为优博奶粉的品质提供了有力的硬件和技术保障,更为宝宝筑牢安全防线。

寒冷的冬季对于宝宝的身体抵抗力较之平时要求更高,爸爸妈妈要确保宝宝每日获得足够的营养所需。奶粉是宝宝成长的重要口粮,一款高品质、营养全面的奶粉,无疑会为宝宝增加更多强有力的防护。优博奶粉凭借优质仿生配方以及严苛的品质标准在国内市场畅销不止,给宝宝带来多重安全防护和加倍贴心呵护,用心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第四届苏州友好城市女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电影《天书》杀青 讲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