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平安产险人逆风而行 全力抢险抗击“利奇马”

时间:2019-08-13 13:25:27

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晚入境江苏,全省多地出现强风暴雨,针对报案量激增的情况,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启动防灾应急预案,全员待命,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防台抗台工作有序开展。针对台风入境可能造成的影响,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协调各方媒体、调动短信平台、微信等资源进行预警,组织理赔人员走访排查低洼、易涝地区,提醒市民提前进行财产、物品的转移,有效降低市民的财产损失。

台风入境后,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全省统一调配理赔人力及救援物资,充分利用好车主APP线上理赔优势,使用AI自动定损理赔,有效疏解案件处理,同时紧急上线台风快速报案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以弹窗、消息主动触达提醒客户防风防涝、自助报案、定损,打通线上线下,及时调度响应客户需求。

截至8月13日10时,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共接车险报案315笔,估损127万;非车险报案43笔,估损238.28万,其中最快一笔赔付出现在8月10日夜间,车主许先生报案,车辆在徐州市因台风受损,报案后许先生使用平安信任赔自主理赔功能,自主定损1072元,仅两分钟赔款就到账;财产性理赔借助“团E宝”APP“,引导出险客户上传影像资料,在线理赔,最快一笔案件,从接报案到完成赔付仅16分钟。(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神”操作?这辆“克

红极一时的泡面小食堂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违规

佟大为关悦庆祝领证12

中国与东盟已互为重要

继范思哲后,蔻驰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