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东阿阿胶用最严苛的工艺打造高质量的产品

时间:2019-05-24 10:23:00

现代人人都养生,养生品的时代已经到来,市场上的养生品牌多样化,消费者很难购买到质量好的养生品,一件好产品的诞生,它的制作过程非常的重要。只要技艺在手,产品的质量就可以保障,东阿阿胶是中国最大的阿胶生产商,东阿阿胶从发展至今,用最严苛的制作工艺,生产了很多有益我们身体健康的营养品。用质量最好的产品服务着每一位消费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东阿阿胶诞生的全过程。

东阿阿胶制作工艺非常繁琐复杂,它的研究人员从未停止对产品的创新研究,其采用含有丰富矿物元素的地下水和品质上乘的黑驴皮外加上百种珍贵药材精心熬制而成这样的高品质营养品。可以说明东阿阿胶的营养价值是极其高的。

东阿阿胶的配料我们了解之后就来看看阿胶的诞生过程。熬胶的时候用的是阿井水,阿井水富含20多种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用阿井水熬胶,黑驴皮中的胶质才会与杂质更易于分离,胶质才会更纯正,也有助于功效的发挥。高标准下制作的阿胶也是有泡皮、刮毛、焯皮、化皮、靠汁 打沫、过虑、沉淀、出胶、切胶、晾胶、翻胶、擦胶,还需经历九提九炙这些程序,就能熬出一块好阿胶。 严苛的工艺造就了东阿阿胶,同时也保障了产品的质量。

来源: 汇能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

动真格!江苏水污染防

观境将为华晨雷诺带来

毛凡:人生阅历让我更

大地铺金 太仓市东林

演员梁天:把陈佩斯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