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你的防晒小助手已上线,美乐家超润水感身体防晒乳开启防晒轻时代

时间:2019-08-19 10:32:42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很多爱美的女生早早就给自己搭配了不少夏日清凉的穿搭,让自己能在夏天更加魅力十足。不过夏天的阳光可不是那么好惹的,防晒不当的话,会让人看上去衰老十岁,平时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功课,就会出现松弛皱纹、色斑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肤老化问题,而这些问题大多是由紫外线照射引起的。

想要摆脱这些肌肤老化问题,我们可以给自己准备美乐家超润水感身体防晒乳,它含有的透明质酸钠、甘油成分可以锁住水分,滋润保湿肌肤;另外它含有的甘草酸二钾还能帮助肌肤缓解刺激,舒缓、修复肌肤。美乐家超润水感身体防晒乳质地细腻柔滑,水润易涂抹,清爽透气、不粘腻,适合每日肌肤防护所需。

美乐家超润水感身体防晒乳SPF43PA+++

更重要的是,美乐家超润水感身体防晒乳能双重防护抵御紫外线,一次涂抹约等于11小时UVB防护和8小时UVA防护,SPF43抵御UVB肌肤难晒伤,PA+++防护UVA肌肤晒不黑,有PA才能真正防晒黑,有了美乐家超润水感身体防晒乳,女生就能轻松开启防晒轻时代,365天多效守护你的肌肤。

一白遮三丑,对于女生来说,肌肤防晒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温度高的夏季。不论是外出游玩还是出门上班,都要给自己做好防晒,这样才能让自己在夏日里白成一道“闪电”,在人群中自然更加抢眼。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神”操作?这辆“克

红极一时的泡面小食堂

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违规

佟大为关悦庆祝领证12

中国与东盟已互为重要

继范思哲后,蔻驰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