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北京虎妞儿汽车科技发起品牌授权仪式

时间:2019-09-17 09:31:55

2019年9月14日,由北京虎妞儿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品牌授权使用仪式于北京召开。

上午10时许,仪式来开帷幕,首先北京虎妞儿汽车科技代表进行了介绍,主要介绍了公司的现状运营、未来的市场前景、以及对其他同行公司的合作招募等,而后,着重介绍了旗下品牌TG的运营前景及最为适合的代理使用单位。旗下品牌是一个专门为汽车生产研发制造膜类品牌。

伴随着北京虎妞儿汽车科技代表的介绍,授权仪式正式开启,被授权使用的是九江力达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腾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允许该公司使用TG品牌,并运营汽车市场太阳膜,隐形车衣类产品。

授权仪式技术后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也代表着旗下品牌的未来将会有一个更高的、更好的市场前景及研发产所。

本次授权仪式于当日下午14时许圆满结束。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中秋小长假消费热度不

8月我省CPI同比上涨2.

华为拟首次在境内发债

范冰冰低调庆祝38岁生

好消息!9月9日至15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