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2019年江苏区域珠宝行业即将变革,鑫囍缘独创硬金终身换模式撼动业界!

时间:2019-09-18 17:45:43

随着黄金珠宝的消费需求不断变革升级,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品位越来越“刁钻”,购买动力与长辈追求的保值、增值等需求截然不同,更加关注饰品本身所承载的时尚、文化、设计等元素、注重品质也注重消费体验。

年轻化热浪来袭,时尚黄金引领消费新风潮

时代在变,消费者的口味也在变。相比于传统足金首饰,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更加青睐于个性化、定制化的黄金饰品,出于送礼或者自己日常佩带的目的,他们更看重硬金的造型设计和新颖款式。

鑫囍缘紧跟市场步伐,重磅推出5D极耀金无氰硬金终身换服务,引领行业时尚的全新潮流。据了解,鑫囍缘无氰硬金终身换四大主题系列新品:时尚自购、萌趣卡通、时尚婚嫁、传承祈福系列即将在江苏区域震撼上市,精准触达受众喜好,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5D极耀金四大主题系列充分满足不同需求

颠覆市场旧规,开拓江苏硬金终身换新格局

纵观黄金珠宝行业现状,如今却面临“知易行难”的困境,硬金换款服务也是如此。尽管一直有许多以硬金换款革新者自居的企业,但换款现状并不客观,免费换款更是困难重重。

据了解,市场上硬金按件销售,回收时却只计算金价,且只能换素金产品,亦或是货款抵扣。换款过程损失严重,久而久之,消费者信任感、消费热情的透支,消费者和商家在这场“僵持”中无一获利。

而鑫囍缘推出无氰硬金终身换创新商业模式,突破硬金市场换款传统思维,凭借德诚集团的无氰电铸专利技术、创新突破研发实力、产品高价值溢价空间、终身换创新模式为消费者、加盟商和品牌之间打通互利共赢的通道,以“一次购买 终身换新”的服务理念,开拓北京硬金终身换新格局,引领市场发展的新浪潮。

无氰硬金终身换黄金珠宝市场开创新格局

最大化让利消费者,突破市场需求寻获新商机

对企业而言,缺乏“创新与实力”的商业模式也许会带来短期利益,但热度过后,影响力也必定衰减,不利于形成长期稳定的市场认同,最终只能作茧自缚。

鑫囍缘再次开创了市场先河,推出无氰硬金终身换创新商业模式,以不限时、不限次、零折旧、终身享四大优势解决了黄金珠宝市场中存在的客流、毛利率、客户粘性及回头率、盘活库存、产品适销率等问题,同时也保障消费者的换款权益,突破市场僵局,开辟了珠宝行业新商机。

无氰硬金终身换引领换款新浪潮

新一轮行业变革的浪潮已经袭来,而新一波财富的商机也正在靠近,鑫囍缘无氰硬金终身换将助力江苏区域广大事业伙伴共赢无氰硬金终身换新未来。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注意!国企事业单位招

期待!苏州市美术书法

华为拟首次在境内发债

长发披肩颜值依旧 52

好消息!9月9日至15日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