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十月稻田与天猫超市打造永不落幕的好米节

时间:2019-10-08 13:29:54

10月8日-10日,26个知名产地大米齐聚天猫超市,开幕“2019天猫超市全球好米节“。本届好米节是历届参与品牌最多、量级最高的一届,而在所有参与品牌中,无疑十月稻田是最受瞩目的超级黑马。

说起十月稻田,中国零售业和大米行业无人不竖起大拇指:发展超速,品质稳定,低调而又几乎在近年所有的线上零售和新零售渠道无处不在——并且几乎稳坐前三的宝座,让所有大米行业的“传统老大哥”们看不懂。

中国大米消费正在呈现典型的“内享性”特征——从满足“吃饱”,到强调“吃好”;从要求“吃得更好”,到希望“吃得更精”。这样的消费升级,给了十月稻田巨大的商机。

从最初的个人粮食收购起家,发展到如今的全国布局、拥有巨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现代化粮食企业,十月稻田走的其实是一条“非典型”成功之路:把大米这种中国人三餐中最基本的食材,与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结合起来,当大米的产业链被互联网所覆盖和加速后,构建出集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使得大米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安全标准,从生产一线走向人们的餐桌。

2010年,以敏锐直觉和超强市场洞察力,十月稻田推出了第一款五常稻花香米产品,该产品在天猫超市销售已经超过73万包,成为稻花香类别当之无愧的王者,而这款产品也刷新提高中国家庭对优质食材的选择标准。

也是从这款产品开始,十月稻田开始逐渐覆盖珍珠米、长粒香、小町米等特色米种,不仅有绿色安全的生态米,符合国人健康新追求的有机大米,还有合作平台的独家高端定制米,产品规格从500g小包装到25kg大包装一应俱全;同时积极倡导膳食营养,推出品类丰富的五谷杂粮和南北干货,约有200余种,涵盖常规杂粮、稀有杂粮和混合杂粮等,三色藜麦,糙米、燕麦等一系列产品深得消费者爱戴,还推出了轻食简单的代餐粉,即冲即食,全面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

为与更多消费者互动,让更多消费者能品尝到十月稻田和柴火大院的优质米粮,十月稻田独家冠名了2019年天猫超市全球好米节,不仅请了头部抖音红人参与了传播,还在深圳等地开展了天猫超市X十月稻田 世界饭局快闪餐厅活动,消费者可以亲自前往现场体验一碗米饭的美好,生活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十月稻田的好米饭。

天猫超市事业群与十月稻田开创大米全场景零售生态

目前,十月稻田与天猫超市事业群、盒马鲜生建立了战略性合作,通过盒马鲜生、天猫超市、淘鲜达实现了十月稻田全场景零售生态,完全重构原有大米销售业态,推动十月稻田和柴火大院进入了全新的战略赛道,借助盒马半小时达和淘鲜达的物流服务,十月稻田凭借多品类和多品牌发展优势,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高性价比,更高效率的健康食粮。

据了解,金龙鱼、孟乍隆、王家粮仓、裕道府、五丰等各品牌也携手天猫超市2019全球好米节,为天猫超市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大米商品。

来源: 财金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冷空气来袭,注意保暖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

台媒爆张钧甯曾与某品

注意啦!9月30日-10月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