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网易CC注重主播生态打造,并严厉打击网络赌博

时间:2019-10-09 14:49:16

网易CC一直在产品的形态及与游戏合作的模式,寻求未来能拓展更多的业务类型。并希望找到一条全新的品牌优化之路。各平台均主张谋求平台与主播的双赢,为主播提供平台优势,同时主播运用个人业务能力为平台带来收益和流量。网易CC启动的聚星计划,意味着网易CC将更加注重主播生态的打造。不论是从网络形态、还是网络模式的转变,都传递出CC在新时期对于产品与品牌的更深思考。

与时俱进的同时,网易CC会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对于平台的治理,网易CC一直保持严肃态度,持续加强对违规群体的打击力度。同时决不允许任何用户利用平台进行任何违规的交易活动,不允许通过变相赌博等违法行为牟取私利,也绝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违规内容出现,完全杜绝一切违规违法操作。平台还将向用户和主播宣传禁赌法律法规和案例,从多个角度、多个方面的宣传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将禁赌行动深入人心,也让用户从思想上远离赌博活动。同时希望用户通过不同方式的举报渠道,为共同营造绿色直播提供线索。网易CC对您的协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针对不法之徒利用漏洞赌博的违法行为,为防止恶劣风气蔓延平台,平台出台了五项专项措施进行查缺补漏,将违法行为完全拒之门外,不留一丝缝隙。

净化网络平台的任务任重道远,但网易CC一直将此看做重中之重,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并对违规违法行为立即作出决策。也希望用户可以与平台一共奋进,努力构建出健康、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冷空气来袭,注意保暖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

王源欧阳娜娜罕见同框

国庆长假期间 8省份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