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首届“网络安全教育”总结会在杭热烈召开

时间:2019-10-09 16:50:27

2019年10月10日,由杭州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网络安全教育”总结会于杭州四月红会议厅拉开帷幕。杭州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史楠就少年成长与网络年安全意识教育展开议题与话题总结。

上午9时许,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首届“网络安全教育”总结会正式召开,2014年出任浙江省民盟经济专委会委员史楠发表了讲话,讲述了其自创业以来2016年,创办杭州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创立杭州慧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创立杭州众志成鑫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与阿里巴巴合资创办杭州鑫蜂维网络科技公司,表明了网络科技对当今的社会的重要性,并指出少年应是祖国的未来。

本次会议呼吁大家应共同努力,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而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是对正确树立孩子们的世界观与价值观的交代。

本次青少年专题教育总结会持续将近3个小时,大家对少年教育有了新的责任和计划。呼吁给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青少年成长,为他们树立榜样。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冷空气来袭,注意保暖

苏北铁路建设全面“提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

王源欧阳娜娜罕见同框

国庆长假期间 8省份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