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传奇今生唇膏,不仅让OL变美,更要减负

时间:2019-12-02 15:36:37

《2017女性、职业与幸福感:数字数代女性职场影响力报告》显示,中国女性劳动参与率约为63.3%,高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57%)和亚太国家(62%)的平均水平。如此多的消费者人群,需要的是怎样的化妆品?

现在女性的“负担”有多重?

调查显示,都市女性包包的平均重量在2.5kg以上,如果加上笔记本和资料,最重可超过9kg。包内携带的都是一些“必需品”,包括手机、充电线、钱包、钥匙等,但其中最重的当属化妆包。而女性化妆步骤越全套,需要带的化妆品也越多。

很多女性反馈,每天背的化妆品让她们的包包变得巨大,出勤也变得非常辛苦。几乎每一位都提到希望未来的化妆品更简化和便捷。

拿唇膏来说,讲究的女性基本会携带两支以上,有用来滋润的,更有用来提亮唇色的。有没有两者功能合二为一的呢?女性的福音来了,传奇今生唇膏就是集提亮唇色以及滋润为一体,全方位呵护女性双唇。

小仙女每天的妆容都是与众不同的,但唯一不变的是传奇今生唇膏,膏具有滋润的效果,而且还能提亮唇色,一支传奇今生唇膏就能解决你的所有烦恼,自然搭配小仙女每天的百变妆容,可甜可盐,奇炫无比。

传奇今生唇膏采用蜂蜡、维他命E油等营养滋润成分制成,同时具有复合植萃,能起到滋润和修护双唇的效果,让唇部肌肤呈现更好的状态。传奇今生膏体轻薄不油腻,涂完后唇部滋润,唇色自然健康,瞬间提升气色。

与此同时,这款唇膏还可以一支多用,它还可以用来滋润养护唇部,作为唇膜使用,淡化唇纹,修护唇部肌肤。是不是超值?传奇今生唇膏用作唇膜过程简便,厚涂以后敷上保鲜膜,15分钟揭掉,唇膏便能完全吸收,嘴唇软软糯糯,不用卸妆便可入睡,滋润效果能持续到第二天!

随着国内外女性消费者对便捷产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大,便携式且不易碎的化妆品成为了很多品牌争相推出的新品种。传奇今生唇膏方便,易于携带,更是集多种功效于一体,一支多用,是女性消费者的必备。

来源: 益群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第四届苏州友好城市女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电影《天书》杀青 讲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