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资讯 >

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 万圣节特别活动纪实报道

时间:2019-11-11 11:37:22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节日叫做“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

10月31日万圣节前夕(HALLOWEEN),小恶魔们会穿着各式各样的稀奇古怪的服装,挨家挨户索要糖果,不停地说“trick or treat”。(意思是给不给,不给就捣蛋)要是你不肯给糖果的话,小恶魔们就会生气,用各种方法去惩罚你。

万圣节流传到今天成了一个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年轻人化妆舞会的节日,这个节日有很多趣味性的活动和奇异的装扮,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也是充满神秘的节日,在孩子们心里可以说是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

而让孩子们快乐,也正是各位家长和园方需要做的,让我们跟随孩子们的脚步,一起珍惜,每一个快乐的机会吧!

为了让孩子感受这一独特的节日气氛,了解国外节庆的民俗风情,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在11月2日,这样一个周末的空闲时间里举办了这次校园万圣节特别活动,邀请各位家长和宝贝们来一起释放内心的“小恶魔”!各位小朋友都过得开心极啦!

在这个万圣节,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为各位来参与万圣节特别活动的各位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亲子游戏和趣味活动,大家一起载歌载舞,陪小朋友们度过有趣的万圣节。

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小恶魔们,这就扮上啦!

涂油彩、上画墨,一个个的都可好玩啦!

除了给各位小恶魔打扮,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的各位老师还给来参加特别活动的宝贝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教师演出《看图识怪物》

表演之后,各位小恶魔们笑得是前仰后合,现场气氛热闹极了。在表演之后,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的各位老师们还和现场的宝贝们做起了互动小游戏。

互动活动《巫女魔法》

教师演出《布偶矮人》

又一场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的老师表演之后,园方为各位来到现场的宝贝们准备了礼品派送活动,各位小恶魔们都得到了心仪的小礼品吗?

礼品派送《勇者寻宝》

在整场欢乐的活动之后,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还贴心地给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丰盛的糖果礼包,奖励小朋友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希望为各位小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怎么样?活动这么精彩是不是还没看够,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让我们更好回顾下活动精彩瞬间:

来源: 项城网 编辑: FN008
相关阅读
  • 苏州
  • 江苏
  • 财经
  • 娱乐
  • 旅游
  • 时尚

好消息!非机动车也有

女大学生欲整形陷美容

电商平台上的大闸蟹品

被包养还有私生子?范

连降三场大雪,西藏纳

“敦煌壁画” 惊艳20